Jump to content
You need to play a total of 10 battles to post in this section.
SilverK_1

我相信德国战列舰玩家不止我一个

15 comments in this topic

Recommended Posts

4
[SYPT]
Member
1 post
649 battles

我对副炮的改动极其不满意

副炮已经是德国战列舰为数不多的优点了,如果继续削弱我会考虑注销我的账号。

为什么还要鼓励20KM+的打法?

为什么新版技能还要加强雷神?

为什么大选帝侯要为一些现版本微不足道的优点付出惨重的代价?

如果你们不准备为德国BB玩家提供应有的良好游戏体验,那么最好直接删除德国BB线,现在的改动只能让人越来越失望。

如果你们在面临在线人数下降的问题,最好问问玩家是怎么想的,而不是忽视玩家意见。

加强德国战列舰,然后我会考虑继续玩下去,并且给你们充钱。

  • Cool 2
  • Funny 1
  • Haha 1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36
[PRINZ]
Member
76 posts
8 hours ago, SilverK_1 said:

我对副炮的改动极其不满意

你到現在才知道 WG 可是著了名的德黑嗎?除了某些金幣船不太敢動之外 (怕得罪課長),其他的是能砍則砍...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10
[AKUA]
[AKUA]
Member
69 posts
11,900 battles

雷神本來就很準了 

再多也只是錦上添花

狙擊技能  不是加強雷神

而是加強 大選阿 XD

誰規定德國一定要走副炮

20公里 隱蔽狙擊流登場

別讓既定的現實

限制了你的思考

  • Cool 1
  • Funny 1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48
[DDF]
Member
245 posts
17,865 battles

德国船在刚上线的版本挺好。。。后面越砍越废。。现在就堡和红男爵好些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308
[CL]
Beta Tester
1,289 posts
17,484 battles
5 小時前,messioh 說:

德国船在刚上线的版本挺好。。。后面越砍越废。。现在就堡和红男爵好些

英戰改變了一切

  • Cool 2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47
[PNN]
Member
202 posts
19,103 battles
On 1/1/2021 at 9:22 AM, MiniSoda_OwO_Mo said:

雷神本來就很準了 

再多也只是錦上添花

狙擊技能  不是加強雷神

而是加強 大選阿 XD

誰規定德國一定要走副炮

20公里 隱蔽狙擊流登場

別讓既定的現實

限制了你的思考

因為隱蔽 !! 建議去看看X BB的隱蔽!!  大選這樣的德戰,在WG設定下,即使點了隱蔽技能的大選BB都還比沒點隱蔽的雷神BB亮,意思就是當你開德戰,除非聳到底,不然這個隱蔽消點後開砲+精度這點,幾乎很難以派上用場,就算有機會啟動到,大選的精度不過是恢復成普通BB的水平。

在看設計距離散步,雷神射程整整比大選多了5.4公里,但是都已經打到24公里雷神的散步,跟只能打到19公里的大選的散步差不多,少人家5公里,精度跟多飛5.4公里的砲彈差不多,大選的散步多糟糕不難想像吧!!

雷神這類BB,配上只有12公里的隱蔽,加上本就不差的散步,將造成更多毒瘤打法,可能形成一堆雷神光榮這種BB躲在更後面,打技能加成精度後的遠程砲擊。

 

關於WG的平衡小組,其實我之前跟官方反應過了!! 我挺懷疑他們的業務水平,特別是下面兩艘。

魚雷太強所以岳陽一刀砍廢砲擊裝填給你增加33%裝填時間,魚雷就不說了,第一次平衡直接超過兩分鐘半左右的裝填時間。

克里姆林防空太強,修改一下變成被HE洗刷刷一下,就有可能防空歸零,雖然沒啥再開,但我旁觀者來看真的覺得很扯。

Edited by WAYGOING_2020
  • Cool 1
  • Haha 1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308
[CL]
Beta Tester
1,289 posts
17,484 battles
5 小時前,WAYGOING_2020 說:

因為隱蔽 !! 建議去看看X BB的隱蔽!!  大選這樣的德戰,在WG設定下,即使點了隱蔽技能的大選BB都還比沒點隱蔽的雷神BB亮

壓滿的大候水隱和大拿差不多但空隱真的...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104
[PLANT]
Member
519 posts
9,771 battles
6 小時前,WAYGOING_2020 說:

因為隱蔽 !! 建議去看看X BB的隱蔽!!  大選這樣的德戰,在WG設定下,即使點了隱蔽技能的大選BB都還比沒點隱蔽的雷神BB亮,意思就是當你開德戰,除非聳到底,不然這個隱蔽消點後開砲+精度這點,幾乎很難以派上用場,就算有機會啟動到,大選的精度不過是恢復成普通BB的水平。

在看設計距離散步,雷神射程整整比大選多了5.4公里,但是都已經打到24公里雷神的散步,跟只能打到19公里的大選的散步差不多,少人家5公里,精度跟多飛5.4公里的砲彈差不多,大選的散步多糟糕不難想像吧!!

雷神這類BB,配上只有12公里的隱蔽,加上本就不差的散步,將造成更多毒瘤打法,可能形成一堆雷神光榮這種BB躲在更後面,打技能加成精度後的遠程砲擊。

 

關於WG的平衡小組,其實我之前跟官方反應過了!! 我挺懷疑他們的業務水平,特別是下面兩艘。

魚雷太強所以岳陽一刀砍廢砲擊裝填給你增加33%裝填時間,魚雷就不說了,第一次平衡直接超過兩分鐘半左右的裝填時間。

克里姆林防空太強,修改一下變成被HE洗刷刷一下,就有可能防空歸零,雖然沒啥再開,但我旁觀者來看真的覺得很扯。

我擔心樓主一講出  接下來雷神

等13隱蔽要被一刀噗噗噗:cap_hmm: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308
[CL]
Beta Tester
1,289 posts
17,484 battles
2 小時前,LA_WU 說:

我擔心樓主一講出  接下來雷神

等13隱蔽要被一刀噗噗噗:cap_hmm:

動不動隱蔽到是無所謂,但是雷神的確該砍

  • Cool 1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104
[PLANT]
Member
519 posts
9,771 battles
3 小時前,F835 說:

動不動隱蔽到是無所謂,但是雷神的確該砍

然後船神也會加大

裝甲也要加厚!?:cap_fainting:

這不是我認識的英戰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764
[SMOKE]
Member
2,185 posts
17,087 battles
On 1/12/2021 at 2:36 PM, F835 said:

動不動隱蔽到是無所謂,但是雷神的確該砍

絕對贊同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1
[AKUA]
Member
28 posts
4,174 battles
於 2021/1/12 在 PM2點36分,F835 說:

動不動隱蔽到是無所謂,但是雷神的確該砍

贊同

Share this post


Link to post
Share on other si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