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content

Talaxy

Member
  • Content Сount

    10
  • Joined

  • Last visited

  • Battles

    3874
  • Clan

    [NA1VE]

Community Reputation

3 Neutral

About Talaxy

  • Rank
    Lieutenant (junior grade)
  • Insignia
  1. Talaxy

    業力用途

    你是怎麼顯示中文船名的呀?我的繁中只會顯示英文船名誒,想跟隊友交流卻老是念錯船名······
  2. 不哭不哭,来年再战(´Д⊂ヽ
  3. Talaxy

    原來不止蘇聯有360度射角主炮

    这个bug有遇到过,卡着山的时候,炮塔突然就转过去了,然后要转一圈才回来😨
  4. 剛剛了解了下,似乎單獨包會少些東西?嗯,我還是不做評價好了···
  5. 可以單買啦! 24號的時候我沒留意,可能是商店上架晚了?
  6. 我很實在,第一個包開出旗幟就沒管它了。有些人運氣真的很好,第一個包就開出船,還有開頭連著兩個包都是船的🍋🍋🍋
  7. Talaxy

    請教高手

    好像往錯誤的方向覺醒了欸
  8. Talaxy

    對不起列星頓

    看回放前:这航母怕不是个脚本,开局4分钟就冲这么前去,确实该鲨! 看回放后:楼主该鲨!
  9. Talaxy

    德國黑到連德粉都受不了

    俾斯麦:吃下这颗AP后你就是德国船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