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content

AdamTsai_TW

Member
  • Content Сount

    48
  • Joined

  • Last visited

  • Battles

    15234
  • Clan

    [BHTW]

About AdamTsai_TW

  • Rank
    Lieutenant (junior grade)
  • Insignia

Recent Profile Visitors

394 profile views
  1. 如題,眾所皆知,WOWS似乎不是很重視社交體系,一旦有近百位聯絡人在名單內,則點選港口左下角那個小小的沒有任何提示的"聯絡人"與"頻道"小方塊,少則延遲幾十秒,多則一分多鐘無法動彈...(網路速度300/100MB) 所以... 既然要靠玩家自己摸索,去找到聯絡人icon選單,再加入某些頻道(一般來說,是母國語頻道為首選),繼而在頻道中交流、結交好友(否則只能在緊張激烈的戰鬥中找尋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了) 與其把特定的ID設定為聯絡人或者"最愛"頻道,那麼是否可以再追加一個:好友上線通知? 甚至,玩家可以自己設定,如果好友上線時玩家正處於戰鬥狀態,則此通知會在玩家結束戰鬥回到港口時再發送. 如此一來,我在特定日子(例如今天周末)的特定時段(例如現在介於晚餐後、睡眠前),可以第一時間知道我選定的哪幾位好友目前在線上(希望好友通知還可以加"註記"以及該好友ID被歸屬在哪個群組); 透過: 1.玩家備註好友ID(加深對這個ID的印象,以便快速判定和他組隊一起玩什麼戰鬥模式) 2.好友上線後,我在港口直接點擊系統通知,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目前的狀態(在線、是否處於戰鬥狀態),且可以立刻邀請好友加入分艦隊. 3.若可能,是否能讓玩家自己選定一個"目前狀態"? 例如:線上、暫離、閒置、請勿打擾、尋求組隊(隨機、聯合、劇情...等等分類) 4.若好友離線,或者他的ID後面備註: "晚餐中,21:00上線,打公會戰" ,那麼我就能對著離線他的留言,待好友一上線就能收到. 總之,如果無法改善社交系統,那麼至少盡量拉近好友之間的距離,讓溝通聯繫、組隊共遊的難度降低,比較能激發玩家的遊戲熱情吧? (大網路時代,一個越玩越像單機遊戲的線上遊戲,真的會是未來潮流趨勢嗎???)
  2. 能不能新增一個客製化的設定,讓玩家能快速的安裝、卸載旗子與迷彩呀? 例如:我可以分別設定旗子迷彩組合來對應:隨機、劇情、聯合、公會戰, 也可以依照DD、CA、CL、BB、CV、AA防空特化; 既然想吸引玩家多多消費,那麼在玩家需要、隊友在等待時,能夠方便玩家快速裝上8面旗子、一個迷彩、三四種消耗品的客製化設定選項,不是很好嗎? 一旦玩家嘗到甜頭了,驚喜於旗子迷彩帶來的高收益後,習慣性的套用自己設定的旗子迷彩組合,並且始終讓他們自動安裝或者在系統受命安裝玩家設定的組合時,自動扣除銀幣、金幣(但最好加上一個提醒的確認小視窗),每天一點點,一個月下來消費金額說不定直追Premium account了. 既能方便玩家,省時省事,又能提高銷售額與銀幣、旗子、迷彩的回收率,就新增一個設定功能,讓玩家一鍵安裝/卸載,不是很好嗎? (設定的內容可以存在server綁定玩家帳號,也可以存在個別玩家的電腦裡) 你覺得若玩家的旗子迷彩不是很充足(特別是效果極高的特殊旗子迷彩),他平常遊玩是會: 懶的卸下八面旗子而持續全裝直到用盡; 還是索性就不安裝,直到玩收益有把握的戰鬥模式、或與可靠隊友/朋友組隊時,才會特地點進去外觀欄小心翼翼的裝上八面旗子+迷彩?
  3. 重點一: 特別的優越船,他為啥特別特別的優越... 重點二:有錢也不知道要賺... 讓那1%的優秀玩家開著更OP的優越船出來秀,也不願意試圖去吸引剩下那99%沒那麼優秀,但可能更願意花錢的玩家.... 很奇葩的銷售策略啊!
  4. 大陸的搜狗、QQ輸入法,即使有"注音輸入法",目前Win 10 一樣無法在遊戲中直接輸入繁體中文啊..... 從上周搞到現在,放棄了.... 默默地玩,或者別玩了~~
  5. 這個問題存在很久了,始終無法改善... 且從一個多月前的版本更新後,安裝Win7作業系統的玩家,在遊戲中輸入中文,也無法選字了... 都得先打出詞句,再刪減到想表達的那個字... 如今新出廠的電腦,主機板都綁定Windows 10 (MicroSoft真的是...),所以某種程度上,WG想要對廣大的華語玩家說:別安裝Win 10! 不然就在遊戲中使用英文溝通,否則就乾脆別來玩WOWS了! 這遊戲已經夠小眾冷門了... 對新手的訓練依然很匱乏,社交方面更是不友善... 現在又加上無法直接輸入中文,不然就是要求玩家Alt+Tab跳出遊戲、在外面打字、整串剪下、跳回遊戲中、貼上文字...(而且該名玩家還必須知道ctrl+X、C、V這個動作) 難道... 工程師們研究一下如何讓玩家能在遊戲中直接輸入中文,且能夠自由選字,是比開發一艘新船艦還要困難的大事情嗎??? 一個小小的設計,就能留住老玩家、吸引新玩家,為什麼WG內部從來沒人提案改善過呢???
  6. AdamTsai_TW

    中華民國海軍軍徽紀念旗

    很想要+1 啊!!! 當初任務開放的期限太短了,希望可以復刻!
  7. AdamTsai_TW

    今天开始我退坑啦!

    新手訓練做的很差... 明明是比開槍的FPS還難的射擊遊戲,偏偏又沒靶場... 打訓練房那些AI,打得再熟練,是能去PVP浪嗎??? 六個朋友沒一個留下來的... 我自己也孤單怕了... 唉唉唉
  8. AdamTsai_TW

    彈道如何運作-簡單版

    真的... 就別再提啥"史實"啊~~~ "圖紙設定性能"啥的了... 直接喊:"祖國萬歲! 戰鬥民族最高!! 信念就能擊敗一切!!!"
  9. 算了... 別想這麼多了,開發團隊應該會說:忙到沒空管這點小事了... 鐵桿玩家就該自己主動解決啊!!! 都三周年了,這些問題一直存在,也沒有任何改善..... 咱們就別再作夢了~~~
  10. 再追加一個: 請問可以在表定的行動劇情上面,加註預定的日期嗎? 這樣除了本周劇情之外,我們還可以知道後面幾個劇情會在哪一個周四開始; 若有臨時加入的劇情,例如當前的發電機、10月的萬聖節劇情活動,那麼原定的循環劇情就往後順延. 這樣對PVE玩家選擇購買premium account,是要買7天、30天還是三個月,說不定會有點幫助.
  11. +1+1! 中文輸入各種問題... 好友系統超級lag難用... 一個讓人越玩越孤單的線上遊戲..... 營運商好詭異的思維啊~~~
  12. 真的... 我發現好像過半夜,至少連續兩天,凌晨兩點之後玩聯合,AI都是那種模擬隨機戰鬥的龜縮閃躲模式... 如果WG是因為發現半夜有人掛上自動練功機器人在賺銀幣兼爬線,那這樣的修改我沒意見. 頂多DD跟航母趕緊在白天打一打首勝就是了~~ 畢竟,擁有各種神奇魔法buff跟瞬間反應的AI,實在是比劇情還難搞,甚至電腦的反應速度與應對技巧比隨機還強了!!! 這種情況下要開DD跟CV去聯合... 怕是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 _ \ 玩遊戲是找樂趣,還是找虐呀?!
  13. 能否改成兩種聯合作戰的難度,一種就是以前傻呼呼筆直衝鋒的AI,但是收益較低,且AI的炮很精準; 另一種是現在的模式,模仿隨機作戰的玩家,各種扭、躲、防空消耗品,AI的炮可以較散,打這種難度的收益可以略高於簡易模式(但相對於隨機,還是會低一點啦...) 繼8/30改版後,打一場聯合四五分鐘就判定AI點數0,開著BB打沒幾輪炮就GG了... 賺錢的沒幾個,事實上,就算打第一名,10場也有七八場是賠錢的... 除非包P帳號(所以WG的意思就是這個?!) 然後8/30晚上再玩,發現聯合裡面的AI變了... 好的改變是他們的炮不再是永遠精確瞄準玩家船艦的肚子,現在比較有機會能躲過他們的炮彈了(就像改難以前的終極前沿行動,AI是在未鎖定玩家的情況下開砲的?) 且很經常半速甚至停船(變得很好瞄準),大概船長也有點1-7技能,所以也很常看到我開炮後,目標立刻加速逃逸的(可以...這個很隨機,特別是DD、法巡、法戰). 慘的改變是AI現在學隨機場的玩家,各種龜縮、躲島後、躲煙裡打死不出來... 一旦被玩家鎖定了,會立刻扭動擺角...(AI的船長各個都點1-1技能?!) 從DD到CL/CA,凡是有可能裝載防空技能的,看到CV飛機接近就必然開啟AA(所以有航母的場次,剛好所有的AI都一定會帶著AA消耗品?!?!) 去PT測試伺服器,發現聯合的AI還是跟以前一樣萌呆,很是令人懷念..... 無論現在改成因點數機制而造成聯合作戰四五分鐘就結束一場; 或者是AI擬人化仿效隨機場的玩家作為,讓一場聯合耗時到8~10分鐘,有航母或者DD到處躲的場次更可能打超過10分鐘... 重點是:以上兩種變化,收益都沒變動啊!!! 以前6~10分鐘一場賺/賠多少銀幣,現在費時費力的打各種扭轉的AI,結果還是那些收穫..... PVE某種程度上不就是為了休閒玩家,上班族閒暇紓壓,腦袋放空的開著心愛的船去打打傻呼呼的電腦嗎?! 聯合的收益較隨機低很多,這個沒意見,玩家可以選擇買premium account+迷彩+旗子,但是難度拉高到隨機的程度....這.....
  14. AdamTsai_TW

    能考慮販售T6金幣航母嗎?

    嗯嗯... 然後8/30改版後,赫然發現聯合打起來比劇情還費力,都有隨機的味道了... AI各種扭,很像以前的終極前沿,一旦被鎖定了就立刻轉向,現在是連CV都懂得擺角彈你的AP了..... 身為重度WOWS的PVE愛好者... 我感覺沒活路了... 趁暑假拉進來的十個朋友,有六個昨天棄坑,兩個開心的亂打的在隨機廝混,剩下兩個回去開戰車了... 真的只能說... WG,幹得好啊!!!
  15. 如題,低階航母不能手動投彈,高階已經有塞班封鎖T7,另外有加賀、企業、齊柏林出沒... (而且高階的防空環境險惡.....) 我只想跟一群朋友一起開心的玩T6劇情或者聯合,靠著金幣船的賺錢優勢來存錢給T8~10的賠錢貨們花用... 可以考慮弄一艘性能與龍驤相近,或者備用機較獨立多一些的美航,或者直接賣一個迷彩讓銀幣船也能有金幣船的+20%賺錢優勢,以及減免出場費的效果. 但是請別弄出性能明顯超越銀幣航母(例如塞班vs.遊騎兵)的金幣航母,那樣只會吸引老手買來T6隨機屠殺新手... 那就真的是令航母玩家絕望的一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