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content

Mizu_ko_tori

Member
  • Content Сount

    54
  • Joined

  • Last visited

  • Battles

    5650
  • Clan

    [-OPG-]

About Mizu_ko_tori

  • Rank
    Lieutenant (junior grade)
  • Insignia

Recent Profile Visitors

277 profile views
  1. 而且讓巴爾還比武藏貴了幾萬煤......
  2. Mizu_ko_tori

    玩五階船一直連敗

    之前開共和國出去 打得好也輸 打的爛也輸 13萬傷害也輸 那麼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理所當然是分房的問題啊
  3. 問題從前天禮拜四開始發生的,主要內容是: 可以正常的登入帳號、進入港口,但是當我想要開始《那萊》劇情戰鬥,就會遇到這個問題,並且觸發狀況一。 所謂的狀況一就是,我會無法脫離等待戰鬥的畫面,無法進入地圖駕駛船隻,也無法回到港口; 只能藉由小地圖,看著隊友都已經打到超過一半的進度了,我還是無法進去。 . 如果我把遊戲重新打開,就會變得像是附圖的照片一樣,變得更嚴重,我稱它叫狀況二。 由於狀況一與狀況二發生的時候,螢幕截圖失去了功能,我只好以手機拍照。 狀況二與狀況一基本上完全相同,依然無法進入戰鬥,除此之外, 任務的名稱、任務內容簡述,會變成我從未看過的英文字,那是指令還是什麼東西? 至於小提示的那些講解用的圖片,也會無法載入。 . 當我想要進入那萊,被分配進入一個隨機隊伍後,就會引發狀況一。 當我重新開啟遊戲,並且順利登入帳號後,就會引發狀況二,直到該場戰鬥結束為止。 我從來沒有耐心停留在狀況一或二的畫面,等到它們結束; 而是我算準了時間,確定戰鬥結束了,我再開啟遊戲並順利的登入帳號、進入港口。 . 喔對了,我有使用戰遊網遊樂場的程式功能,試圖進行檢查完整性與修復,但是當檢查進度到78%的時候,就卡住了,一動也不動,並且讓電腦的磁碟整個卡住。 . 還有,由於我的船隻在戰鬥中一動也不動,我被系統認定為是掛機、無作為,進而受到紀律懲罰。 請問,引發狀況一或二的時候,系統程式會認為我是處於可以操作船隻的狀態嗎? . 我一開始認為,會遇到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使用的電腦主機與網際網路,最近這陣子有點不穩定的關係; 但仔細一想,它們早在禮拜四以前就已經不穩定了,當時並沒有影響到戰鬥,還算是很順暢; 那為什麼直到前天禮拜四,才開始引發狀況一與狀況二? 請問貴公司對於這個時間點,是否有任何頭緒呢? 況且,當我受到最嚴重的紀律懲罰,不得已只好去進行聯合作戰,卻毫無阻礙的完成了兩三場戰鬥。 . 我合理的懷疑,這是貴公司的技術性問題,有鑑於此, 我強烈的要求貴公司立刻解除我的紀律懲罰,因為我無法進入戰鬥,又如何在戰鬥當中進行惡意掛機的行為呢?我自己也是受害者啊! 而且我還被擋在戰鬥載入畫面,被浪費了許多時間,留下了觀感極度不佳的遊戲體驗。 最後,我無法進入遊玩的那幾場戰鬥,請歸還那些被程式錯誤所浪費掉的迷彩、信號旗,與整修費用的銀幣; 若是拒絕以上要求,那將會使本人對於貴公司的失望度將會提升,離我放棄此遊戲又更近一步了
  4. Mizu_ko_tori

    更新了0.777之后

    有遇到相似的問題,可是我完全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 想進去那萊,但是就被卡在進入戰鬥中的畫面,那個載入中的圖標就一直轉,隊友都已經在打到過半了,還是進不去 就是描述任務內容、成員名單和小地圖的那個畫面,我還因此被判定為掛機咧,搞屁啊
  5. Mizu_ko_tori

    行動「殺人鯨」的次要工作BUG

    可是我以前就看過,有敵艦開進去撤退點的那一瞬間, 我方的任務「不要讓敵方增援部隊進入避風港」就失敗了啊 難道說,那一次才是BUG嗎? . 而且如果軍港這麼重要,為什麼不圈起來,或是畫個界線在上面? 至少讓玩家們心裡面有個底嘛
  6. Mizu_ko_tori

    行動「殺人鯨」的次要工作BUG

    不能讓敵艦進入我們的撤退點,否則失敗? 也不能讓敵艦進入那個已經被我們蹂躪過的敵方軍港,否則也會失敗? 花惹發?所以我們玩家要同時守住兩邊? 這到底是哪個北七調整、弄出來的機制啊? . 好吧,大概是因為,以往的這個時候, 敵方DD要嘛追著我們隊員跑,當時我們沒人在軍港內; 要嘛就是被我方拖住,然後開煙,再被擊沉; 基本上它們不太有機會進入軍港內,所以我直到現在才知道這個狗屎爛蛋的壞消息
  7. 如題。 五個次要工作中的其中一項「不要讓敵方增援部隊進入避風港」忽然被系統判定為失敗, 但是當我把視角移過去之後,卻沒看到有任何一個敵人出現在撤退地區的範圍內,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 就因為這個與玩家完全無關的系統錯誤,導致我和隊友們不但浪費了整整一場的努力,還必須重頭來過, 我要求貴公司給予合理的補償,例如這一場行動的四星與五星成就之間相差的經驗與銀幣,也就是我少拿的那一些, 還有6 月 6 日至 6 月 13 日。殺人鯨行動這個期間任務的完成獎勵,因為我不想再打一場了, 好吧,如果我之後剛好要練船,所以剛好又再去打一場殺人鯨,剛好取得了五星,到時候你們也不用再發給我第二次的Papa Papa信號旗25個, 所以請你們立刻把我應得的東西交出來,現在,馬上! 20180607_214528_PJSA009-Ryujo-1933_s01_NavalBase.wowsreplay
  8. 如題,我覺得很累,WG你們知道嗎? 首先,我不是專業的電競選手,或是在遊戲公司上班,所以我不是很懂什麼『KPI型任務』這種專有術語、專業名詞之類的; 我只能想辦法鼓動身為文組的三寸不爛之舌,試圖講道哩,或是舉一些例子, 如果有哪些玩家們贊成我的意見或理念,就留言回覆,或是按右下角的那個表情反應(我不知道那個的正式名稱叫啥), 提升曝光度,讓WG看到......雖然我覺得他們會當成耳邊風就是了。 話說這時才忽然想到,我以前也發過相同的帖子《拜託亞服別再推出刁難普通玩家的任務了》,當時我沒能說服眾人,或許這次能稍微讓各位更加理解一些? . 好吧,開始。 首先,關於最近任務的達成門檻,沒再出現進水傷害之類的項目,我感到很欣慰,看來負責設計任務的員工,總算理解到了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現在,可否把艦種的門檻移除掉呢? 我是個主要玩戰列艦和巡洋艦的,技術普普通通的老玩家,對於航空母艦或驅逐艦的任務,感到十分棘手, 而且,這是一款重視分工與團隊的遊戲,擅長戰列艦的玩家,為了解任務而駕駛驅逐艦,這樣他打不出好成績,也會拖累隊友。 又例如擊落飛機的任務,玩家必須拿空母來解決,那如果對於戰場影響力極大的那一台航母,其實不擅長航母,只是他為了解決任務而駕駛航母出來:那隊友們的遭遇,就會像二戰時的德國海軍一樣,船艦明明擁有不輸對面的性能,卻喪失制空權然後一面倒。 喔對了,可能會有人說『你也可以把擁有強力防空炮的船開出來,例如克利夫蘭』或許是這樣沒錯,但如果那一場沒遇到空母,那就無法推進任務進度,進而浪費一場的時間,而且巡洋艦的其中一項使命「去抓驅逐艦」也會因為把聲納換成了防空炮消耗品,而變得更難達成。 最重要的是,就算開著擁有強力防空炮的船遇到了空母,對方也不會讓飛機靠近,一場下來克利夫蘭的擊落飛機甚至可能比沙恩霍斯特還要少;更別提對面的空母會請求隊友將火力集中在擁有強力防空炮的船身上,這樣就會提早退場了。 . 呃,這麼說好了,舉個例子來形容門檻較高的現實任務。 『現在請各位立定跳高1.5米,達成的可以拿到10元美金,只能領一次』 『必須完成這個,然後才能參加立定跳遠1.8公尺以獲得15美金的任務』 有的人試一次就過了,有的人試了十次才成功,然而有的人試了100次也沒能成功 這對於有些人而言,必須花費比較高的成本才能達成,有些人甚至無法達成,這顯然有點...... 那為什麼不把『跳一次1.5米』改成『跳十次30公分』或『跳100次10公分』呢? 我說,能不能將任務的達成條件,弄得更加具有通用性呢?而且最好是可以累積的,例如累積經驗,或累積銀幣。 而且,既然要花相同的時間和精力,那麼能開放聯合作戰模式,或是劇情模式來解決任務嗎?那樣比較穩定,比較不容易投資報酬率低下,不穩定要素比較沒那麼多。 . 曾經有人在別的平台上回我『因為免錢的最貴』,我是這麼回答他的: 不是這個問題啊......這個該怎麼說呢..... 比如說手遊的活動,只要玩家練到一定的強度,就可以挑相對應的強度的副本,穩定的開始刷、開始肝, 可是這個遊戲的這個任務沒辦法啊,需要運氣好,剛好遇到那種狀況,才能滿足解任務的條件; 如果沒有很強大的技術,去製造出情境來滿足自己、解決任務,就只能很沒效率、很不穩定、很沒有投資報酬率的去慢慢打了啊! 所以我才說,活動策畫不曉得是新來的,都第幾個年頭了,還不曉得這種道理?還是和玩家有仇? . 欸對了,火災傷害的任務項目也順便弄掉好嗎? 就算不是限單場,而是累積制的;就算我開手邊那些很擅長點火的船,一場也燒不了幾千啊,還是必須要很沒效率的推進任務進度。 對方不會放任身上著火,也會暫時退出敵人的視野,直到損管和維修小組冷卻完成後,才會重返戰場啊。 我曾試著把敵人再次點燃,但是敵人滅火後就被隊友給點燃了......又是一個需要時機和運氣的要素啊。 如果是火災次數就算了,就算你把任務門檻設計成四五十次都沒問題。 . 再來,是任務報酬。 剛剛也提到,有些人一場就能完成,有些人要十場,有些人就算一百場也無法完成 那對於高手而言,只要打一場就能額外拿到幾個迷彩,或是十幾萬銀幣的零用錢,那他們當然很樂意,甚至希望這些任務可以重複領取。 但是對於像我這種普通人來說,打得要死不活又累的,卻只拿到那些,這實在是很...... . 對,我猜會有人說『你可以選擇不要打這個任務』『那你怎麼不要求直接送』 呃首先一般而言,玩家玩遊戲,會打活動或是主線;那這款遊戲沒有主線,就是爬科技樹,爬自己喜歡的國家或艦種,順便解決活動,藉此獲取資源或道具;當然也可能反過來,解活動是主要目的; 那要一個玩家放棄眼前的活動,不就是要他在活動的這段期間,完全不玩這款遊戲嗎......當然也是可以無視活動,休閒打幾場,但這樣感覺很漫無目的,沒有為此努力的目標,也沒有肥美豐厚的報酬。 而且,我來玩這款遊戲,是為了消磨時間,沉浸在樂趣之中,我打算說服的各位,想必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當然不會要求遊戲公司免費送東西,因為重點是過程, 但最近這過程越來越讓人難熬,越來越不符合結果,甚至沒有結果,所以我才會有感而發地打出這一篇帖子。 . 比方說這次的徽章任務,我不曉得是狀況不佳?時運不濟?分房極差?隊友拖累?已經打好幾天了還沒完成啊 比方說贏了,也有打出五萬七萬,但是沒存活;總之就是三個限定的條件,總會有一兩個無法達成。 .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我覺得心好累, 我想要愉快地把任務進度慢慢推進, 而不是像一個拿不到放在高處物品的小孩子一樣。
  9. Mizu_ko_tori

    就問你們WG怎麼處裡?快出來面對

    今天公告出來了,說會修改BUG,但是沒有任何補償 嗯哼真的很喜歡考驗亞服玩家們的忠誠度呢 很奇妙的是,我明明對WG氣在心頭上,卻滿腦子想要去買義大利T5戰艦 想必有些玩家和我一樣依然保有耐心,但另外一些玩家們的耐心,肯定到達極限了 WG你們確定要繼續這樣玩嗎?拜託,你們玩不起,因為你們賭上的不只有自己的東西,還有玩家們的東西(忠誠、信賴、耐心、興趣、樂趣之類的)
  10. Mizu_ko_tori

    就問你們WG怎麼處裡?快出來面對

    如果是魚雷管壞掉,那就不會是那樣子的 還記得那個青綠色的扇形嗎?這是魚雷管裝填完成,可以正常發射的狀態 如果魚雷管暫時故障,那麼扇形會變成黃色,和裝填時一樣 如果魚雷管完全損毀,直到戰鬥結束都無法發射,那黃色和青綠色的兩種扇形都不會出現 現在的狀況就是,在魚雷發射角度(扇形)呈現青綠色的情況下,下達發射的指令卻毫無反應
  11. 不曉得各位大大們有沒有遇到過,最近一陣子又多出了一個隨機發生的要命BUG:無法發射魚雷,或是魚雷朝著完全不同的方位射出。 原本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後來在社團裡看到其他人也在討論這件事,還是不放在心上,因為我自己不常用驅逐艦,而且這BUG也不是每一次都會發生。 我原本是這麼以為的。 直到剛剛,我想要去完成《特價降臨曆:第 4 天》進水兩次的這項任務,開著克萊門森出去,遭遇埋伏; 於是心想豁出去了,跟對面同歸於盡,這樣至少也能完成任務,倒不如說這才是我原本的目的...... 魚雷卻完全鎖死!不管按幾次都無法發射!我旁邊的球摩就他媽的沒這個問題喔! . 任務設定成只能用玩家對戰去解,那也就算了,畢竟獎勵是超級貨櫃 ( 雖然打開來肯定又是一堆狗屎爛貨,但總比沒有好,還是賭一波機率 嘛 ), 他媽的這下子不就完全無法完成任務了嗎?虧我還特地從繁忙之中抽空出來解任務,他媽的難得可以下手完成任務的好機會,就被你們給破壞了,好棒棒喔!感謝你們喔!( 拍手掌聲鼓勵 ) 這感覺真的很差勁啊!WG你們要怎麼補償,倒是說說看啊!? . 呼,深呼吸,冷靜冷靜。 來啦,不然這樣好了,人要勇於認錯,但受害者們也不要太咄咄逼人,畢竟道歉賠償這種事,要符合比例原則 《特價降臨曆:第 4 天》←只算兼天這個任務,讓大家直接過,不用解了,其他的項目就正常計算,好不好? 我人這麼好,都幫你們想好了台階要怎麼下了;還不趕快在《第7天》和《第17天》這兩個任務之前,趕快修好這該死的BUG? 還是你們想要做功德,讓玩家直接PASS這兩個階段的任務項目?嗯這樣就不用處理BUG,還能造福玩家,一舉兩德啊 喔對了,你們順便想一下,要怎麼補償因為這個BUG而不小心魚雷丟到隊友的玩家們,我自己是還沒遇過這問題啦
  12. Mizu_ko_tori

    新的7级PVE任务BUG

    我也遇過,但這其實不是BUG,只是對方的運輸艦逃跑成功了, 我是看到左上角的提示才知道,就算只有逃跑一個也不行, 除非我方運輸艦有把1800個人放下來,這是第二個結束條件 說實話,輸掉就輸掉,但是還被這蠢到家的安排給浪費了好幾分鐘的時間,感覺很差啊 WG就不能提前告訴大家任務失敗了嗎?
  13. 很不幸的我沒高級航母,高級戰艦也就菲特烈和俾斯麥 我因為很討厭高階場的生態環境,幾乎不怎麼在乎科技樹的高度 然後WG就推出了一個高級船才打得過的任務 最近的任務,就好像沒高級船或高等技術的其中一樣,就活該無法通關,就他媽沒人權了 . 還有,任務這種東西,說是可以拿四階船來解 那WG的活動策畫自己有打過自己設計的任務嗎? 有本事自己開四階船打出十四萬傷害並且活下來,我就把怨氣收回去。 . 忽然想到任天堂以前有舉辦過一個活動 就是讓玩家投稿自己設計的瑪利歐地圖 ( 那個時候好像還沒有《超級瑪利歐製作大師》 於是一堆喪心病狂,很明顯是要搞死人的地圖就被寄過去了 最後任天堂只好祭出一條規定『交稿的時候,必須連同附上設計者自己的通關影片』 這才讓那群心智扭曲的神經病們稍微收斂了一些 我說或許法律也應該規定,活動策畫不得設計一個自己打不贏的活動
  14. 我當然知道任務這種東西可以不用打 但問題是玩家就是要打活動的啊 今天你推出一個高難度低報酬的活動,那打活動的玩家就會減少 只剩下一些單純只有練船、爬科技樹的玩家 爬科技樹就像RPG遊戲的練等打主線,比較無趣,而且獲得的資源也比較少啊 講難聽一點,打主線、練等那是新手在做的,老手就是打活動,藉此獲取比新手更多的資源 . 我這個人技術普通,成績普通,水表普通,我的戰鬥通常都是這樣子的: 不縮在後面當龜炮,也不衝太前面送頭,無法扭轉局勢,也不會扯隊友後腿, 以前的版本裡沒有『回來』這個簡易鍵的時候,我在要撤退之前,還會在小地圖上點隊友的座標,在聊天室叫隊友回來 ( 如果沒聽到就是他自己的事 這樣經驗老到,技術中等,進行著普通戰鬥的我,對這個任務深深地感到棘手! . 看了一下各個船隻的紀錄,也不是打不出14萬傷害,偶爾遇上天時地利人和,就能讓我拚出六位數的傷害。 但你們活動策畫組在設任務的時候,門檻條件不能設置成『有時候能通過』這樣的難度啊! 以往的任務都是慢慢推進度的,但你今天設了一個『以你的實力能上海戰天龍嗎?或是有那些大佬們的一半實力嗎?不能的話就,慢慢等奇蹟出現,遇上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再說吧』這樣的任務, 就像是一所學校忽然間說『成績每科90分的同學才能購買或享用本校餐點,未達門檻的學生請自備食物』 讓我這種雖然技術普普但依然持續玩了一兩年的玩家,深深地感到遭受了背叛啊! 用累積制度,難道不好嗎?讓玩家體驗『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勤能補拙』這樣的風氣,難道不好嗎?
  15. Mizu_ko_tori

    一直噴煙一直看不見~ 打個屁~!

    看到煙就要迴避,這是經驗...... 視情況而定,煙裡面的人不但無法狩獵你,甚至還有可能會成為你的獵物
×